沒想到昨天下午在「清心冷飲站」買的仙草奶凍後勁這麼強,讓我整晚都
  睡不著覺,茶也是有所謂的咖啡因嗎(明明就不是咖啡)?凌晨一點半跟她講
  完電話後準備睡去,誰知道精神依然好的很,這樣東躺西躺翻來覆去的轉眼時
  針就指向了三,聽著遠處街道上的陣陣狗吠聲以及房間裡一隻嗡嗡叫的該死蚊
  子在我耳畔徘徊留連,腦子裡的思緒還是清晰,想什麼事情都一清二楚的。直
  到四點,我決定起身玩玩電腦,逛了批踢踢,回了小紅的網誌才又回去躺在床
  上。五點,才終於有所謂的疲倦感出現,迷迷糊糊昏昏沉沉地睡去。

    七點的鬧鐘響了,其實一點也不會,可是我知道去上班到八、九點時身子
  一定會撐不住,所以就請老媽幫我打電話去學校請了病假,跟老媽討論好後繼
  續睡回籠覺,八點十分的鬧鐘再度響了,起身打電話叫她起床,我自己也好累
  所以沒多說什麼就掛上電話了,十點二十四分素宜老師打電話來關心我,問我
  怎麼了,我跟她說沒問題,下午會去學校。掛上電話後又繼續睡,快十二點的
  時候換老媽打電話回家叫我起床。

    其實,我一點也睡得不安穩。

    中午泡了泡麵來吃,然後開視訊跟她聊天,直到十三點才弄弄出門去。一
  到學校素宜老師跟美幸老師就都來關切我一下,自己也很不好意思就說只是比
  較累身體不舒服。第二節是校務會議,坐在後面看了上個月的《聯合文學》跟
  《商業週刊》。下午看了今天的報紙然後唸了點書。第八節寫了孟純交代我必
  須寫的文章。晚上吃完飯後看了書(中間小憩約十五分鐘),二十一點去跑操
  場,夜晚跑步真的很輕鬆,我跑了十圈,速度有越來越快、體力有越來越好的
  趨勢,跑完後回辦公室打電話給柯俊逸跟古家銘,約好了星期四晚上要一起聚
  餐。晚上回到家跟她說了一陣子的話才去做自己的事情。

    我遇到了一個很奇怪的男人,感覺他似乎過得很不快樂卻又直說自己很快
  樂。面對喜歡的人講話卻尖酸刻薄頻頻帶刺,他說他向來是如此不曾為誰改變
  過。誰知道應該是我們去適應他人、適應這個社會,還是他人與這個社會來適
  應我們?
 
    對了,今天是阿發的生日,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