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題我曾經跟我老弟討論過,雖然兩人有共同的結論,但不知是個人體質問題還是事實真是如此。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去早餐店吃早餐時,早餐店的奶茶超容易催便的。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耐人尋味的問題,從大學(尤其是大四)開始我就養成了早起吃早餐的習慣,又由於個人偏好奶茶的關係,當然我不清楚是不是喝奶茶比喝紅茶更容易想大便(樣本不足),不過從以前到現在,不管是中壢的早餐店還是台中的早餐店,在店裡內用還是外帶帶回家,吃完早餐店的早餐絕對會想讓人大便。

  或許你會說那是因為剛起床所以腸胃蠕動較快速又或者是其他的原因才會如此,但事實上證明了好像並不是這樣。話說今早出門去上班前我已經上過一次大號了,但接近中午時刻我去早餐店吃午餐,想當然爾的也點了一杯溫奶茶,在吃完後回到家馬上就感到一陣便意,二話不說的馬上狂奔至廁所又大了一次,這也不禁讓我懷疑我肚子裡哪來的這麼多東西。

  說起來也奇怪,吃完早餐後不過一會兒就會想嗯嗯,而且是拉青屎的那種,稀稀水水軟軟的便便,絕對不是乾乾硬硬長長的那種,拉出來的速度特別快,比跑奧運的百米選手還快,不用五秒鐘的時間就兩三下清潔溜溜,而且還會連帶著放了幾聲響屁,噗、噗、噗,大完後全身的舒暢感絕對不是你要花上十分鐘(甚至更久)慢條斯理或用盡全身力氣臉部猙獰地嗯嗯嗯可比擬的。

  建議有便秘的人可以嘗試一下早起去早餐店吃早餐,而且一定要點杯奶茶(不管冰的溫的都可以),然後試看看是不是真如同我所說的那樣,因為我強烈懷疑是我們家體質的關係才導致我跟我老弟有相同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