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問世讓生性害羞怕生靦腆不擅言詞的人有個避免尷尬的理由。而且更讓一些潛在性不喜歡客套交際的人有個方式能夠更真實的做自己,在以前,他們可能要絞盡腦汁想話題、讓場面熱絡,逼自己跟不熟稔的人對話,現在通通沒有這些煩惱了。

你會發現,天生愛講話、喜歡哈拉打屁樂與身邊有人分享的人依舊不停地說著話,智慧型手機的發明並沒有使他跟週遭的人距離變遠。

而我也以為,人跟人之間的情感交流與親密生疏,並不能夠單純只靠說話這一個行為就能夠輕易判斷的。人前跟你稱兄道弟對你親切熱絡但是背後捅你一刀到處說你壞話的人其實也不少。

我寧願選擇一個跟我出門都在玩智慧型手機不怎麼跟我聊天但不會背後捅我的人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