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時候坐在客廳吃晚餐宵夜,何謂晚餐宵夜呢?就是晚餐沒有吃,於
  是到了晚上十一、二點的宵夜時間,把兩者合在一起吃。我邊吃邊看「神鬼奇
  航」,這部電影當初一上映就跑去「大江」看了,不過因為很好看,所以就又
  重看了一次。

    中午跟小昭去前站吃鴨肉麵,順便拿相機去「NOVA」給人家看,不知
  道為什麼,原本好好的相機到了店家人員的手中,相機就好了,嘖嘖。下午跟
  林鈺笙還有阿狗去台北看SBL,我知道藍悅瑄昨天就去台北了,所以打電話
  問她要不要一起去看,後來文心翹到她政大研究所的課,也來看了。突然想起
  藍悅瑄曾經說過,她說文心以前很不喜歡她跟陌生人說話,而我們當初在她們
  的眼中,就是陌生人。不過今天呢?卻還一起在台北看比賽,文心也曾來過「
  蕃茄」吃過飯,我們也曾一起去「Wonder Bar」喝過酒。

    我想說的是,我們人真的不要被什麼侷限住,不管是習慣、感覺、觀念或
  是什麼的,我這個人很喜歡交朋友,當然朋友太多有時候會不知道要顧誰,或
  是變成某個時期會跟誰很好,而到了下一個人生階段的時候,朋友就又換了。
  然而我也發現,多認識朋友的好處是朋友可以分類,我打籃球的時候有所謂的
  球友,看電影有所謂的影友,打麻將時有所謂的牌友,不過如果不做什麼事情
  都跟一樣的人一起做的話,代表那些人就是好朋友了。到底認識很多人是好還
  是不好,說實在的我現在還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晚上在台北看SBL,達欣對台啤,緯來對新浪,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
  SBL都已經沒有以前那們興奮了,或許台灣的籃球真的越來越難看了吧!後
  來藍悅瑄跟文心先回去中壢,畢竟她們是明天還要上班的人,不過後來我們也
  沒看完就走了。

    搭火車回中壢的時候我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