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阿猴跑去威尼斯看電影,看了「全民情聖」。說真的,還真是好看
  。要感性的有感性,要搞笑的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怎麼把妹,能不能現學現
  賣是個問題,不過Hitch創造機會的辦法倒是很天馬行空,充滿了無限的
  想像力,不禁讓人佩服。這部片我一直覺得想傳達一個議題,換成我的說法,
  那就是空心人到最後也是會想談戀愛的,問題是有沒有遇到真愛而已。看完電
  影回家已經三點了,開始回留言,寫日記,東搞西搞,五點上床睡覺。

    早上小昭跑來我房間叫我起床,她整個人跑到我床旁邊,我後來才發現她
  叫我,最近這幾天真的太累了,累到有點手足無措,不到十點我就起床了,後
  來跟她去「哈堡堡」吃早餐,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溫暖。吃完我回家玩電腦
  ,後來睡覺。

    中午起床跟小昭去「陳媽媽自助餐」吃午飯,被人家誤會是男女朋友,那
  個人的話還真是經典,他問我:「你們是男女朋友嗎?」我答:「不是。」對
  方接著說:「照你們這個樣子,下去還得了。」我跟小昭互看,哭笑不得。

    下午在家裡電腦寫文章。五點跟林鈺笙跑去打籃球,這麼好的天氣果然大
  家都跑出來,球場現在好多新面孔,完全不認識的,大四以前打球的人現在都
  在圖書館唸書,準備研究所了,後來打球我們總是習慣去室內,而一些大一大
  二的我都不認識了,現在的小孩子都很自以為是的感覺,嘖嘖。

    晚上去圖書館做教具,一個應該會做很久的教具。晚上陪阿猴去前站看鞋
  子,之後我們去「老師傅」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