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起床的時間是九點半,星期二是八點半,星期三則是更提早至八點,不過糟糕的是每天上床睡覺的時間都一樣,跟哈尼講完電話都已凌晨兩點了,拖著疲憊的身軀躺在床上準備進入夢鄉時右耳隱約聽到了一絲絲的小聲音,從哪邊傳出來的我不清楚,在夜深人靜的夜晚,縱然那聲音是螞蟻發出來的,對我而言彷彿是巨大聲響依然聽得一清二楚,也因為這雜音讓我頓時無法入眠,也不知過了多久才睡著。早上可以說是突然被驚醒的,畢竟還沒睡飽就起床是件討人厭又累人的事情,順便叫哈尼起床後準備完就出門去上班了。

  這該死的天氣真的很糟糕,在出門時才開始飄起雨來,又是一陣匆忙的穿上雨衣才出發。很久沒見到佼盈老師了所以聊了一陣子的天,之後玩了一場中級的數獨遊戲,然後看了村上龍的《Line》,中途利用下課十分鐘看了今天的報紙,時間倒是過很快,一下子就中午了。在一中街吃完午餐後跑去看了新出的第二十八集的《BECK搖滾新樂團》,這是一個關於搖滾音樂與搖滾樂團的故事,內容非常的棒,有些地方非常感人,看了會讓人起雞皮疙瘩,這是除了《灌籃高手》、《琴之森》兩部漫畫以外,唯一會讓我落淚的。十三點準備前往國圖休息時接到學倫媽媽的電話,她說學倫頭疼因此要請假去看病,後來我就又跑去看了第三十六集《網球王子》。

  到中興圖書館後並沒直接開始唸書而是先睡了一覺,原本設定了鬧鐘讓自己只睡二十分鐘,但鈴響按掉後又睡了一個小時,直到十五點半河馬打電話來才起來,自己看了時間也嚇了一大跳,沒想到我居然睡了這麼久,只能說真的太累了,再加上這種天氣真的很適合睡覺。回家差不多十六點了,然後等VOLVO開車來載我,他們約要去老虎城看「特務風雲」,不過這部片並沒有想像中好看,除了悶還是悶,沈重還是沈重,途中我還打了好幾次的哈欠,老實說並沒有什麼收穫,不過爆米花倒是很好吃。

  晚餐我們在南屯路上的「大埔鐵板燒」解決,之後VOLVO才載我回家。這種悠閒的日子說真的實在很棒,才禮拜三而已就可以忙裡偷閒去電影院看場電影,我很滿意現階段的生活,只差在我是代課老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