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3月6日 10:00
人員:十人(我、小粉絲、蔡乙嘉、河馬、豬頭、豬頭女友、陳文敏、老頭、敏雯、小樂樂)
店家:蘇杭餐廳(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186號10樓(新時代購物中心)
費用:以餐計費(需收一成服務費)

二中幫大學姐敏雯叫我約吃飯,所以當然約了以二中為主的學長同學,
除了binbin跟小粉絲是眷屬以外,就只有小樂樂不是。

大家都很準時,只有敏雯跟小樂樂遲到十分鐘,不過其他人都算是提早到的,
所以等於是我們等了約20分鐘,

這是吃合菜的,包廂低消要6000元,所以就沒考慮了,
我們用單點的方式,點心因為新開幕都半價,還算不錯,
其他的菜200至600都有,我們當然點便宜的,
不過都很小盤,一盤四個人吃還差不多,
總共點了十四盤左右的樣子,
加玩服務費一個人235元,不過其實有人沒吃飽,
因為結束後老頭跟河馬又吃了一個麥當勞的套餐!!!

大家都算是很熟,只有河馬跟其他學長不是很熟,
小樂樂跟敏雯本來就沒有很多話,不過坐我旁邊算是OK啦

十個人有七個都是二中的,豬頭說乾脆他要把他們班的通訊錄給我,
以後叫我辦校友會 XD

二中幫來一張



十人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