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網跟人家對奕象棋了,凌晨剛好有閒暇時間所以下了幾盤,結束後跟哈尼講電話,沒多久就睡了。跟前幾天比起來倒是提早了半小時,雖然還是很晚但至少有進步一點了。八點二十分叫哈尼起床,上了網看了文章快過了一個小時才出門去學校做健康檢查,第一樣是量血壓跟脈搏,我忘了血壓是多少了,不過脈搏倒是記得很清楚,平均一分鐘四十七下,正常成年人的脈搏是一分鐘七十二下,相較之下我少了二十五下,不過千萬不要以為我身體不健康哦,因為我平日都有在運動,因此心臟功能較好,每一次的收縮可以運送比較多的血液,所以脈搏就比較慢啦!量完血壓之後就是抽血,抽完血就是測體脂肪,我的體脂肪是十四,還算滿意,不過聽河馬說何守正的體脂肪是三,以前也曾聽人家說麥克喬丹的體脂肪是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最後一項是去廁所做尿液檢查。

  因為要健康檢查的關係所以沒吃東西,離開學校後跑去早餐店吃早餐,點了起司蛋餅、火腿蛋吐司跟溫奶茶,然後悠閒地邊吃邊看報紙,最後還看了兩本《壹週刊》。到中興圖書館都差不多十一點了,不過我並沒馬上開始唸書,而是玩了兩場等級中的數獨遊戲。由於早餐太晚吃的緣故,導致中午了卻沒有餓意,一直到十三點半才跑去「聞香」吃午餐。爾庭媽媽昨天就打電話來跟我請假了,最近多變的天氣害得爾庭身體有點不舒服,好像是中耳炎的樣子,所以下午一直留在圖書館看書,途中有跑去敦煌書局晃晃,最後還買了一本筆記本。

  差不多十八點半才去吃晚餐,但因為還不是很餓所以這次點的無骨雞便當都沒加菜加飯就直接吃完了。回圖書館前跟哈尼講一下電話,之後又玩了一場中級的數獨遊戲才開始唸書。

  晚上接到小昭的電話,討論了到時候去參加賴俞諠的訂婚喜宴我們要包多少錢,然後順便把蔡宜汝懷孕的消息告訴她。馬上就要二十四歲了,看看自己班上的大學同學都已經準備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而自己卻還猶如汪洋中的扁舟隨風漂流居無定所,真是汗顏啊!

  對了,今天是我老弟的生日喔,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