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睡時開始咳嗽,跟昨晚一模一樣的情況,白天時明明就很好,喉嚨不會養也不會咳,我懷疑自己得了一種只有在半夜才會咳的病,後來咳得真的很嚴重,於是哈尼幫我泡了一杯川貝枇杷膏給我喝,之後才有好點。早上六點多的時候有醒來,上了廁所以後就又繼續睡,之後醒來時差不多是兩個小時後的事情,九點初頭去早餐店吃早餐,一個小時過回家時順便買了早餐給哈尼,等到十一點時我們才出門。

  哈尼提議要去七股鹽田玩,騎著她那台Dio小五十,沿路慢慢欣賞風景,騎著一個小時多才到目的地,之後在那邊吃午餐跟晃晃,也是待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回家的路上我們在路邊發現有一片花田,於是停下來拍拍照。回到台南市區後我們去新天地買mister Donut吃,之後才回家。

  晚上哈尼煮飯給我吃,她煮了蘿蔔炒蛋、黑胡椒青椒、高麗菜以及味噌湯,其實我是個很不挑食的人,所以不管是什麼我都可以吃的很開心,我們邊吃邊看偷穿高跟鞋(In Her Shoes),這部片還蠻好看的,看完都已經二十二點多了。後來哈尼還煮麵給我當宵夜吃。

  對了,今天是老弟生日,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