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在中技的圖書館唸完書準備下樓在坐電梯的時候被一個女生認出來,她劈頭直接就問:「你是張鶴齡嗎?」她說她有在看我的網誌,之後跟她小聊一下下,電梯到一樓後就各自離開了。

  說一下學校的事情,二年級的小朋友可能跟我變熟了所以越來越不專心,上課的時候一直講話,就算不說話也可以比手語,每次我都會停下來跟他們訓勉一番,不過其實也只是白費口舌,他們聽的進去才有鬼。想起我國中的時候也會這樣,上課就嘴巴停不了,人家說不要講話還是照講不誤,黑板上都是自己的號碼還是找機會偷講,好怪喔,為什麼會這樣呢?我也搞不懂。

  週六任董下來台中,晚上去錢櫃唱歌,有丹、丹姐、黃青鈺跟任董的朋友,可能之前過年時有在家裡唱過幾次放得比較開了,所以還蠻好玩的。不過我還是很不喜歡唱歌,上一次去ktv應該是四年前的事情,而錢櫃自由店上一次去的時候是我高中,時間之流默默地流讓人感到可怕吶。

  週日上午開始搬家,把一些簡單的東西搬過去,之後還花了一點時間打掃房子,上個房客一住好像就住了七、八年有,整個房子超舊的,上一次住是我國三的時候。這禮拜的天氣很不好,不過終於在週日下午逮到僅存的一點點機會小打一下籃球。不過打完球天氣馬上又變了,跟林世杰去鼎王,有丹、丹姐、丹二哥、任董跟任董的朋友,雖然是我提議要吃的,但沒有想到今天的很不入味,超級失望的。

  運彩沒什麼賺還賠,好想哭。為什麼大家都討厭安安,他又沒做錯什麼事。

  今天是我弟生日,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