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禮拜在學校的事情沒什麼好說的,還是一樣挑重點講。

  星期三原本跟老頭他們約好要打球的,但約十七點時接到老頭來電說鱸魚因為身體不舒服不去了。結果十八點初頭走在台中技術學院校園裡準備去他們的新圖書館唸書時接到星澤打來約打球的電話,結果他打球的地點就在中技,而且人就已經在球場了。我習慣先預計好一些行程然後去執行,好比每天固定就是要唸書但如果事先約好要休息做某些事情就會先停止看書,但如果最後沒有成行心情就會變得很失落。好在那天星澤突然約我打球雖然打得很不好玩但是最後心情沒那麼鬱卒了。最後打完球去一中街時在路上被一個男生搭訕,他問我是不是無名上面的那個很多a的人,然後說我文筆很好、愛情觀很棒之類的,還跟我握手。第一次被人家認出來有小嚇到,不過大體而言是很開心的。

  星期五晚上Cxxxl找我去蘭夏會館參加一個幾乎都是小開的派對,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極力要我,雖然一開始不是很願意,但難得他都下來台中了不去看看他跟他聊一下實在很過不去,況且聽說蘭夏會館是台中目前最貴最高級的motel,生平都還沒踏進去過的我當然要趁此機會見見世面,裡面果然很大很豪華(還有游泳池),我找了丹當我的女伴去參加,Cxxxl的女伴黃青鈺超漂亮的。因為我只是玩票性質的且丹隔天還要上班,所以最後我們兩個還有黃青鈺就先離開了。

  星期六中午跟樂樂一起吃飯,其實也很突然,因為原本要跟敏雯還有小樂樂吃飯的,結果突然敏雯說想剪頭髮就取消了,害我期待著要出吃飯的心情又再次落空,剛好遇到樂樂在網路上就約她了,話說回來我們應該也認識三、四年有了吧,卻是第一次吃飯。下午接到很少聯絡的高中時認的乾妹打來的電話,黃青鈺人剛好在她公司,她發現黃青鈺相機裡面有我的照片感到很驚訝,直呼這世界未免也太小了吧(的確很小),原來黃青鈺的國中好同學跟她是同事。晚上全家人一起吃飯然後當然又會有一連串的聊天,然後就可以發現自己真的跟老媽很像,思考事情的看法跟邏輯都很像。

  星期天早上約了俊一起打球,我們也是在無名上認識很久了,一直到今天才碰面。中午跟丹還有丹的表姐以及她的小狗黃金寶貝一起吃飯,黃金寶貝真的很乖好可愛,很聽話乖乖地坐在一旁。晚上跟筱羚去日新大戲院看葉問,真的好看。

  沒想到就這樣到了三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