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寶貝姊子聊天,第一次跟她說那麼嚴肅的事情,平常都是哈啦些有
  的沒的。說實在的,對於網路,我始終抱持著它是虛幻的觀點去看待。跟寶貝
  姊子到底哪時候變熟的,我也忘了,只記得因為某次的因緣際會下,我跟她說
  了從未跟其他人說過的事情,從此,寶貝姊子成為我生命中傾聽的最佳對象。

    早上跟小昭去「夏一跳」吃早餐,吃完去參加畢業生週會,演講者是寫《
  總裁獅子心》的嚴長壽,他的演講棒,內容相當精采,說話語調不會呆版且帶
  著一點點的小幽默,雖然啟發了我一些什麼,不過會不會做到卻又是一回事,
  人生總是不會那麼一帆風順,說想如何就如何的。

    下午在家裡玩電腦,跟人家聊天,原本要去睡的,後來一直到晚上六點我
  才去睡覺。晚上跟小昭去「翠屋」吃晚餐,外面的雨有越來越大的趨勢,地上
  積滿了水。晚上跟林鈺笙還有阿狗去室內體育館打球,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打
  得非常不好,不知道是因為晚上吃太飽的關係,還是下午沒有睡覺導致沒有體
  力,沒有力氣防守,腳步移動的很慢,也沒有力氣跟對方卡位,切入時速度好
  慢,外線有空檔也不敢出手。一直到了九點多,後來因為沒隊了,所以心態就
  放比較輕鬆,外線突然準了起來。

    晚上的雨持續下著,跟林鈺笙冒雨騎車去拿衣服,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