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十分小昭就叫我起床了,今天我們要去中壢國中拜訪,這學期有
  四學分的教育實習課,最累人的一門課,要寫教案,還要上台試教,最累人的
  應該還是每個禮拜以後都要去觀察了吧!就跟大一大二那時候的實習一樣。中
  壢國中的校長人還不錯,對我們勉勵了很多話語,有校長的風範,也因此瞧得
  出來,是個很有社會歷練的人。不過讓我覺得有點頭疼的是,她好像把我們當
  成國中生來看待,有點無奈。我們最後挑了三年級的班級來觀察,沒想到今天
  我們馬上觀察了,老師馬上帶我們去班上跟學生們認識,後來還觀察了半堂的
  數學課,那個唯一的男生老師。

    中午跟小昭去吃「東東」,好不容易今天沒下雨的,早上去拜訪很順利,
  回家也很順利。原本要把積了十幾天的衣服拿去洗的,內褲也都要沒了,偏偏
  下午一點多馬上就下起雨來,我問林鈺笙說怎麼辦,沒內褲穿了,他說,那就
  不要穿啊!嘖嘖。下午因為太累了而跑去睡午覺,一點多阿猴打電話來說要去
  打球,我在睡覺,於是拒絕了他。他似乎很氣憤的樣子,大聲地罵了一句幹您
  娘。他會生氣其實我可以理解,特大盃的日子越來越逼近了,系籃沒有練習幾
  次,他自己也是,感冒說不定才剛好而已,學弟們有心的沒幾個,能派上場與
  人對抗的更是少之又少,他的好勝心其實跟我一樣強,我們都不想輸,雖然明
  知道比賽是輸定了,不過我們自己個人卻不想輸,至少也要讓人家知道:「哦
  ,中原這兩個後衛怎麼那麼強啊」那樣。我自己倒是持續運動著,我的身邊有
  阿狗、林鈺笙,想打球的時候隨時都有人作伴,而阿猴呢?他什麼都沒有,只
  有我了。偏偏當他想運動的時候,我卻正在睡覺。

    下午睡到三點,林鈺笙說阿狗在上體育課,叫我們去打球。今天打得很輕
  鬆,因為實力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就像林鈺笙說的,以往打球除了要在進攻
  花體力,防守也是,不過今天即使放對手在外面投外線,他們也不會進,等著
  撿籃板就好了。晚上又跑去打一次籃球,下午打了一次球對晚上的體力果然有
  影響,我覺得自己打的還好,沒有很突出的表現。

    晚上去「老師傅」吃晚餐,雨還是持續下著,大家的心情都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