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去上班時外邊飄著雨,不甘情願地穿起雨衣才出門,想當然地上班遲
  到了,可是卻完全沒有罪惡感,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讓人覺得遲到也不
  會怎樣吧!很辛苦的上午,除了睡眠不足以外還上了三堂課,第二節的數學與
  三、四節的英文課,下下禮拜要教學演示了。學生的程度其實沒有如同素宜老
  師說的那麼糟糕,雖然長期記憶完全不行,但短期記憶還是不錯的,至少當下
  教的東西他們還能夠吸收。

    下午睡了一個小時又約二十分鐘,只能說天氣真的太適合睡覺了,起來後
  先玩了電腦,之後才唸書。晚上的讀書會其實也沒有很大的作用,大家一起提
  出問題來討論,結束後一個人去吃晚餐,中午的營養午餐不好吃所以沒多裝一
  份留到晚上。今天是今年以來最冷的一天,這種天氣還留在學校唸書實在有點
  可憐,所以還沒二十一點我跟映維就回家了。

    回家後開了老弟的電腦準備上網,誰知道居然連不上線,當下真的快要哭
  了,自己的電腦壞了也就算了,沒想到老弟的也壞了,沒有網路叫我怎麼過活
  呢,後來打了通電話問老弟這禮拜有沒有打算回台中,不過他說還不確定就是
  了。好在的是後來我把網路線拔起來又插下去,東搞西搞的最後被我修好了。
  想起來覺得自己也真的很可悲,好像除了網路世界以外就一無是處了。

    還好妳起床了,不然不能跟妳說到話的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