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在該上班時間最晚睡的紀錄,跟她講完電話都已經兩點了,不過掛上
  電話後並沒有馬上睡著,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閉上雙眼了腦子裡卻浮上種種畫
  面(是什麼已忘了),一些恐怖的畫面,我試著睜開眼讓心情放鬆,不過當瞇
  起眼睛時那畫面還是會出現,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睡去。

    七點零五分的鬧鐘,我努力爭取那短短的五分鐘睡眠時間,不過這五分鐘
  卻也是致命的關鍵,因為晚了五分鐘起床也就晚五分鐘出門,相對的上班就遲
  到五分鐘。早上其實一直很累,不過卻也沒有睡到覺,忙了一些事情根本沒看
  到書,既然沒看書的話就也不會打瞌睡了。因為惠清姐請假的關係,所以中午
  由我照顧建良,不過後來我睡著了,沒想到他也睡著了。下午看了點書後因為
  太累就小憩一下。晚上一個人留在學校看書,書沒唸到很多,電腦倒是玩了不
  少,嘖嘖。

    回家的途中去全聯福利中心幫老媽買清潔劑,自己則是買了好多零食,有
  我最愛的義美小泡芙跟七七乳加巧克力。回家後整理一下房間,再下樓吃宵夜
  看漫畫。後來的事情都一樣,坐在電腦前上網。

    明天她要來找我,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