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很多事,突然其來的事,讓我反應不及的事,我倉皇失措,我徬徨
  無助。我定下心來,讓腦子休息,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吐氣,起身扭腰,擺
  肩,來回摩擦雙手,閉起眼,輕揉眼球四周,時間猶如靜止了,我睜開眼,彷
  彿重生。我在心裡告訴自己,我再也不能喜歡妳了,不是我想,而是事實不允
  許,我們還是朋友的。對吧?

    凌晨寫了點東西,一直到五點才要去睡覺,後來寶貝姊子上線了,於是跟
  她聊天,今天她的話還蠻多了,講了一些無名上的八卦給我聽,快要六點我才
  去睡覺。

    中午小昭叫我起床,後來我們去「弘揚」吃午餐,我點了十五顆水餃跟一
  碗香菇肉絲湯。回家的時候發現林鈺笙居然不在家,把我嚇到了,因為十二點
  多依照往例,他一定還在睡夢中的,更何況今天還放假,真是讓人百思不解。

    下午上來台北,跟弟弟去世貿看電玩展,今年各家廠商不知道怎麼搞的,
  請的showgirl都長得還好,當然還是有很突出的,不過整體的素質是
  下降的,不是沒有很漂亮,就是身材不好,有點肉。今年的第一名還是小意姊
  ,而還有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女生,去年的資訊展我就看過她了,超級可愛的
  。另外我也看到了一些有玩無名相簿的showgirl,妮妮、MEW跟遙
  遙。

    晚上原本打算去看電影的,可惜電影院太多人了,後來只好作罷。我們在
  「紐約紐約」吃麥當勞,晚上跑去「衣蝶」逛逛,雖然很多東西在特價,不過
  我倒是沒有想買的東西。

    晚上住在老弟的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