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病假,我並沒有生病,只不過不想去上課罷了,因為昨天去明醫
  看了腳,所以拿收據去請了病假,好爽,但早上還是很早就起床了,因為去跟
  教官請病假,回家後寫了點小說,玩了一下遊戲。

    下午的時候跟佩姍一起去看醫生,回來後去了球場,我很乖,幾乎沒打球
  ,小投籃了一下,但是也是單腳施力而已,沒辦法,下禮拜就要比賽了,我想
  早一點趕快好,這樣我寒假練球練的那麼辛苦,在特大盃時才能發揮,後來去
  看心理與財法系的友誼賽,少了小阮與鄭勝元,心理系一點也不強,我說真的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財法太厲害了吧!所以才有這種局面,今天看到阿孝的女
  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