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該做的事情後在睡前跟哈尼講電話,今天精神倒是不錯,邊躺在床上邊說話卻絲毫沒有睡意,一直到兩點過後不得不睡了才掛上電話。早上延後十分鐘的鬧鈴,但起來時還是很累人,邊吃早餐邊玩電腦,九點十分出門前撥了通電話叫哈尼起床。沒有刻意飆快速度但也沒有從容不迫,沒想到倒是很準時的到芳婕家,拿了二下的課本給她之後才開始上課,雖然已下學期了但由於上學期的進度還沒結束所以只好繼續上。

  十一點下課後回家途中去了一趟新學友書局,最後買了村上龍的新書《Line》才回家,比起歐美的小說,例如《夜巡者》或《大騙局》之類的,事實上我還是比較情有獨鍾日本文學啊。中午在家吃完泡麵後去睡午覺,下午到學校上班,因為智雅老師在用電腦的關係害我有點小無聊,一直到十四點過後她才把電腦讓給我,於是整理了一些資料然後看看訂閱的網誌文章,逛逛批踢踢跟河馬玩暗棋。

  下班後去中興大學,先把一局數獨玩完才開始唸書,後來跟河馬去球場打場小球才去吃晚餐。晚上繼續在圖書館唸書,不過因為明天放假所以導致我有點心神不寧,心定不太下來。唸完回家前跟河馬跑去球場,沒想到遇到陳志豪還有小帆。

  晚上一邊寫日記一邊跟哈尼講電話,我跟她說寫日記真的是一種很無趣的事情,尤其是像今天這種很普通的一天,沒什麼值得紀錄下來的時候更顯得枯燥乏味,很呆板的一天,不過哈尼對我說如果不寫的話以後會後悔,我想也是吧!所以即使內容很少過程很無聊,我終究還是把它給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