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開始上班的關係所以有提早一點睡覺,不過就人體該休息的時間來說還是太晚了,睡前躺在床上跟哈尼講電話不用沒多久就會很快進入夢鄉,畢竟被窩裡是最舒服的。七點不到被電話聲吵起來,爺爺打電話來找老爸,我還起身開門呼喚他,不過沒人回應,後來才想到這時間老爸應該在外面運動才對,之後跟爺爺說完話又繼續睡了,不過因為起來的時間有點久導致又花了一陣子才睡著,九點辦起床後吃了早餐,然後出門去上班。很久沒見到美玲了,不知道她有沒有想念我,上課的模式繼續延續上學期的,畢竟能幫助她的方法不多,陪她玩玩唸唸故事給她聽。

  在一中街吃完午餐後跑去看漫畫,近十三點時才去國圖睡覺。下午去學倫家上課,複習了上學期的東西,之後教他分數,不知道是我解說的不夠明白還是這對他來說有點難度,總之他還沒有搞懂就是了。恢復了上班的日子相對我的生活模式也回來了,下課後跑去台中公園看老人下棋,暗棋跟軍棋都有。玩象棋的人就知道,軍棋可以說是靠實力,而暗棋是七分靠運氣三分靠技巧,雖然技巧只佔了三成但絕對是不容忽視的,我在一旁觀察了許久,發現玩暗棋的老人分成兩種,一種是激進派的而一種是保守派的,激進派的就是完全靠那七分運氣在下棋,翻子完全沒有技巧可言,可以說是單純的力量之爭,誰運氣好誰的子大誰就贏了,至於保守派的跟我的理念較相同,連那三分的技巧也很注重,絕不輕易翻子,保守的玩下去。雖然我總是覺得公園得老人很弱也很想跟他們玩,雖然一盤輸贏才五十元而已但只要一想到我沒有偏財運就退縮了。

  看完老人下棋後去中興唸書,吃完晚餐後繼續回到圖書館奮鬥,一直到二十一點才跟河馬去諾貝爾書局晃晃,翻完這一期的《商業週刊》才回家。晚上在家做的事情都差不多,上網看文章跟人家玩MSN的數獨遊戲,幫老爸搥背然後洗澡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