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衰的一天嗎?我也不知道,下午買了一個包包,花了我四百五十
  元,最近幾天花了好多錢,現在沒打工,又變得很會吃,所以應該要省一點才
  是,晚上打球的時候,腳扭到了,雖然只是小扭了一下,不過我很擔心下禮拜
  的特大盃,所以還是決定去看醫生,因為早點好的話,比賽也比較沒有問題,
  今天小說又寫了一點點了,感覺還不賴,不過呢?那是因為我想到了一些主題
  來寫,正確來說,只不過是照事實描寫了些事情,並不是憑空杜撰些虛有的,
  所以這樣到底算是有靈感還是沒靈感呢?我也不知道,晚上看醫生的時候給那
  師父按摩,挖靠,超痛的,可見我的身上其實一大堆傷吧!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