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上學期一樣,是個放假天,今天做錯了一件事,我沒有跟老師說要
  友誼賽,老師不知道,以為就單純練球而已,但是阿肥小密阿美他們都準備好
  了,還找了很多人來,沒想到老師不打,最後他們可能感覺沒被尊重吧!所以
  一氣之下就走了,留下錯愕的大家,連我也是,其實真的是我的錯啊!真的太
  疏忽了,一直以為老師跟大家都知道,但是偏偏我都沒有跟老師聯絡,真是糟
  糕。

    晚上的時候陪阿狗跟林鈺笙去買東西,後來我買了一件咖啡色的衣服,還
  不錯看,買的原因是因為可以配那件過年買的褲子,不過是短袖的,似乎有點
  早買耶!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