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2月24日 17:20
人員:三人(我、小粉絲、陳至觀)
店家:華麗狂女士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費用:以餐計費(需收一成服務費)

下班後去勤美跟小粉絲還有陳至觀會合,之後去吃華麗狂女士,
算是有點臨時起意的,但其實我在學校就先找好地址了。
雖然沒有訂位但時間算是很早,我們去的時候只有一桌客人,
他們應該是喝下午茶的,晚餐時間的話還算很早,
不過座位上都有訂位的牌子擺在桌上,感覺生意頗好。

裝潢的部份有點奢華風,我很喜歡牆壁上的海報佈置,
正方形的黑白好萊塢明星海報排列好,反而有種美感。

因為陳至觀跟小粉絲都未吃午餐,所以我們就直接點晚餐,
因為有三個人再加上我們的目的是要吃蜜糖吐司,
所以餐點點兩份外加一份蜜糖吐司三人平分,
點了一個水果披薩跟墨魚義大利麵跟草莓蜜糖吐司。

披薩印象中都是鹹的,但是水果披薩是甜的,非常特別也很好吃,
墨魚麵超級黑但是很好吃,
草莓蜜糖吐司因為有季節性的關係所以我們點這個,
不然他們的蜜糖吐司只有兩種,兩百塊而已。

主題是蜜糖吐司所以就多一點的部分寫這個,
跟川布主題餐廳比起來,華麗狂女士的蜜糖吐司比較沒有那麼甜,
個人是比較喜歡不甜的,太甜的好吃歸好吃可是會膩,
作法其實都一樣,裡面挖空後用成條狀烤過,
這跟我在東京新宿吃的不一樣阿(怒)。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還是怎樣,我一直對東京吃的蜜糖吐司念念不忘,
不知道是真的比較好吃還是第一次吃所以很有新鮮感,
不過的確作法是不一樣的吶,台灣還沒有東京的蜜糖吐司的那種啊。

附上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