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弟過得怎麼樣?」空心人問。

  「他喔,我也不知道。即使再怎麼難過,日子總要過下去的。」

  「是啊。時間依然持續前進,人生還是得照著軌道運行。」

  「失戀其實還是不錯的,至少在他十九歲之前,讓他多了一次修行的機會,這次可是心的磨練哦!我想他會變得更強的。」我說。

  「我看到他的報台多了好多文章,相簿裡也多了好幾張設計,因為失戀了反而更有靈感,更需要發洩,這樣其實也不錯噢!」

  「因禍得福?是這樣說嘛。嘖嘖。」

  「你弟以後會不會變得跟我們一樣啊。」空心人問。

  「你說變成空心人嗎?」

  「嗯。」空心人輕輕地點點頭。

  「我也不知道。」
  
  「噢,希望他不會。」

  「嗯,希望他不會。」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