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凌晨四點十幾分才去睡覺,睡之前寫了日記,改了照片,回了留言,跟人家聊天,沒有一樣事不是在電腦前度過的,根本是被電腦制約了嘛,一個人擠在小小四坪多的小房間裡,除了電腦,沒有人與我作伴。一個一成不變的日子,真替自己感到悲哀。

  早上跟小昭去「夏一跳」吃早餐,終於把上兩期沒看的「少年快報」補看完了。下午一點去討論畢業教具展的東西,我們把自閉症換成了學障,因為自閉症對我們來說太難了,不過學障說真的也不是簡單的東西,今天我們從圖書館地下一樓討論到樓上,到樓上用電腦找資料,之後又討論回地下一樓。安姊子今天來中壢,後來來中原找我,只可惜我討論報告從下午一點到晚上六點,所以根本沒時間陪她,然後郭定儒又去上課,所以我只好幫安姊子借了一台電腦讓她玩。

  今天的天氣真的有夠誇張的,早上出門的時候雖然是大太陽,不過地上卻是濕漉漉的,下午天氣真的很好,幾乎可以穿短袖了,不過五點過後卻開始下大雨,很大很大的雨,嘖嘖。突然發現中壢的濕氣真的嚴重到用恐怖來形容,家裡的地上全部是水,牆壁也濕濕的喔。

  晚上跟林鈺笙去「鄭州」吃晚餐。八點半去室內體育館,校女籃跟校男排都在練球,於是我跟阿猴只好跑步,很久沒有跑了,只跑了十圈我就休息了,其實還可以再繼續的,只不過我懶了,所以就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