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床睡覺的時候都已經凌晨四點十幾分了,依然改不了晚睡的壞習慣,雖
  然自己心知肚明這樣對身體不好,不過知道與做到真的是兩碼子的事情,我寧
  願每天精神不濟兩腿發軟上課打瞌睡,我也不願意提早兩個小時去睡覺。人生
  ,真的有好多無奈的地方。

    起床的時候已經快十二點了,還是小昭來叫我起床的。我們去「翠屋」吃
  中餐,因為剛起床胃還沒開的緣故,我跟小昭都沒有把炒飯吃完。下午的「聽
  覺障礙教材教法」,我嚇到了,雖然沒有期中、期末考,不過必須去參觀學校
  ,然後上台試教,每個人還必須交一份教案,這門課的份量有點重,所以最後
  我決定不修了,聽了胡瓜的建議,我決定把這四學分拿去修「語言障礙教材教
  法」。

    老師提早下課,不到三點就回到家了。下午跟林鈺笙還有阿狗去打球,一
  開始的時候在前場,後來有人要上體育課,所以我們就跑去後場打,今天打的
  還算可以,不過我到是覺得自己的攻擊火力真的變弱了,切入也遜掉了,到時
  候如何打特大盃呢?我也不知道。

    晚上去上班,生意非常不好,只有六個人而已,所以也提早下班,後來直
  接跟林鈺笙還有阿狗去逛前站,沒逛什麼就是了,後來我們跑去電動玩具場打
  電玩,很久沒玩炸彈超人了,想當初一局就幾乎可以玩到最後一關的,今天十
  元兩局玩到第四關的魔王關就死了,嘖嘖。後來我們打完電玩跑去看花燈,不
  過太晚去所以都結束了,之後又跑去逛中壢夜市,吃了芝麻球跟豆花。今天感
  覺起來還蠻充實的。

    今天收到了小嫻的情人節禮物,是一瓶「Calvin Klein」的
  香水,我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