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到很晚才睡覺,不過早上起床的時間倒是成了習慣,六點多就醒了,知道睡眠時數太短了所以又躺了一陣子,不過向來就是只要一醒腦子開始運轉的話就再也無法入睡了,與其花更多的時間去培養睡覺的情緒,那我寧願把時間花費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索性起身盥洗然後出門去早餐店吃早餐跟看報紙,一個多小時後我才回家。

  叫哈尼起床後趁她化妝換衣服的時間我玩了電腦遊戲「大富翁4」,直到破關了我們才出門。先到市區的focus去晃晃,哈尼在勃肯專櫃待了一陣子,其實她有點拿不定主意要買那一雙,反正對我來說差距不會太大,只要是正妹的話其實怎麼穿都會很好看,反正我只要負責出錢就好,不過話說回來心也是會淌血的啊。

  逛街完後哈尼帶我去一家名叫做「最愛莉絲」的義大利式餐館吃午餐,這家店主打的應該就是義大利麵吃到飽,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台式的料理,例如宮保雞丁、蔥爆豬肉、牛肉,當然還有其餘的副食燒賣、洋蔥圈、薯條…等等,至於麵包跟飲料也是無限暢飲的,其實他們的義大利麵並不會特別好吃,至少就我所點的白酒青醬蛤利是不及格的,白酒的味道沒有出來,蛤利肉質也不怎麼好,麵條有點硬,不過他們的薯條倒是超棒,是我這輩子吃過以來最好吃的薯條,即使冷掉了口感還是很讚,沾醬也很特別,另外還值得一提的就是鬆餅,早已吃飽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又點了三份,當然其中一個原因是本身很愛,但很好吃卻也是不爭的事實,尤其把鬆餅沾上奶油一起入口,真的是風味俱佳。

  吃完以後回家的路上可以說是備受艱辛,雨勢雖然稱不上大但淋久了也會讓人濕一身,沒辦法只好半路買了雨衣穿,後來我們去逛了一下水族寵物館,哈尼買了一隻小老鼠。回到家休息看電視跟上網,直到十九點才出門去統聯鹽行站等車,半小時過後才上車。回到台中在全家便利商店等林世杰來載我去機行車牽機車,花了三千兩百四十元,破了財又傷了身,騎車還是小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