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時被宥良叫起床,因為我打呼聲太大聲而吵到他,之後睡到五點半才醒,整理完床務去盥洗,接著下樓早點名,今天沒有實施晨間體能,值星分隊長則是帶我們到自強台去練習《替代役之歌》、戰鬥有氧以及cpr,練到七點二十分才休息。早餐跟隊長會餐,說真的不是很喜歡長官一起會餐,沒跟長官會餐就要坐得規規矩矩了,現在卻是坐得戰戰兢兢,說真的很不習慣與不自在,吃完後跟隊長小聊一下,但嚴格來講其實都是隊長一個人在說話而已。

  八點半在教室上課,依然是消防局的教官來幫我們上課解說,他先幫我們複習了這幾天教的內容,並在考前來個重點提示與複習,之後才發下考試卷給我們寫。考完後先休息了十來分鐘,之後大家下樓在隊集合場集合上室外課,之後操作術科考試,分別是急救包扎、cpr急救以及生命評估。

  吃完午餐大家到自強台繼續練習《替代役之歌》的舞蹈動作以及走位,十三點初頭三區區隊長宣佈十七點半要讓我們離開,這也代這禮拜是正常休假了,並不會有人因為舞步不正確或記不起來的關係而被禁足。之後回到部隊上拿行李,然後大家就在教室休息等下午課的到來。下午一、二還是在隊集合場上課。結束後我們又回到了自強台練習《替代役之歌》,而三區隊長也很守信用,差不多十七點就結束讓我們回到部隊上。

  差不多的時間出了二號哨口後跟其餘人一起搭小巴到台中火車站,不過我中途在西川街就下車然後自己走路回家。後來叫黃星澤來載我去朝馬搭車,還蠻順利地搭上十九點半往台南的車,路上看了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這部片以前就看過了,不過因為很好看所以我又看了一次,但是比較可惜的地方是還沒看完就到台南了。後來我跟哈尼去逛了家樂福買了東西回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