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時我們五個人在良哥舊家玩poker,當初去年去美國時愛上了這個遊戲,可是一直不清楚其正確的玩法與規則,好在良哥知道所以他教了我們,在高Q的提議下玩起有錢的,每次下注十元,最高可以到三十塊,結果我的運氣還頗好的,贏了點錢,不過因為我沒仔細算到底拿多少錢出來當本,所以也不清楚到底贏了多少,不過保守估計應該有三百塊,因為回家時從口袋掏出二十來個十塊錢。

  早上睡到九點初頭才起床,剛好老媽進來跟我說他要回阿嬤家,於是家裡只剩我一個人,邊吃早餐邊上網,之後去萬代福戲院看電影,我先看了超級盃奶爸(The Game Plan),原本以為這就只是一個很普通的搞笑片,但事實不然,這部片雖然不是什麼很有內涵的文藝片,然而卻可以很簡單地感動人,不可否認地我因為裡面的劇情以及片中的畫面而落下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女配角羅塞莉‧桑切斯(Roselyn Sanchez)好漂亮。看完超級盃奶爸(The Game Plan)之後接著看史密斯先生(Shoot 'Em Up),這部片雖然很虎爛,可是還是會看得渾身發熱發燙,大體而言不算難看就是了,但總是有些地方過於誇張了,簡直比傑森包恩還厲害了。

  看完電影後去一中牛肉麵吃午餐跟看報紙,然後在一中街晃了一下,順便看了漫畫,買了杯飲料後去台中公園看老人下棋,直到十六點才回家。在家上網打發時間,兩個小時後出門去台中教育大學打籃球,原本老頭只約了禹同跟鱸魚,結果居然發現文彥也有來,老同學碰到面當然一定會聊一下,後來文彥還留下來陪我們打了一下子的球,不知道是這間學校還在放寒假還是假日的關係,球場並沒有很多人,後來跟別人打了全場。

  打完球後跟老頭還有禹同去碳烤王吃晚餐,途中良哥、志昌還有星澤都有來找我,我們吃了很久的時間,吃完都已經二十三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