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的晚睡了,雖然很累卻也很甜蜜,其實,我不就是自己筆下的傻
  子嘛。上午做的事情都大同小異,除了中間曾幫美幸老師送資料到訓導處以外
  ,其餘的時間都待在電腦前(寫了明天要交給教授的心得,回了留言看了其他
  人寫的網誌文章)或是座位上(唸書跟睡覺)。

    午覺差不多睡了一個小時左右,起來時發現承逸坐在莉莉老師的位子上專
  心唸書,老實說真的很汗顏,雖然目前他還沒準備教師甄試的東西,不過對於
  要考研究所的決心倒是很堅定,每天看到他就是在念書,不管是全校開導師會
  報或是第一節看學生的打掃時間,只要有一點點的小空檔他都不放過。不知道
  是不想丟臉還是被他那認真的神情所感染,下午倒是乖乖地坐在位子上看書,
  好不容易把陳嘉揚那套《教育概論》整整二十個章節全看完。不過後來倒是坐
  在電腦前逛了er的網站,看了他寫的文章。

    吃完晚餐花了點時間跟她聊天,快二十點的時候才去念書,映維說她還要
  回去看韓劇所以提早走只剩我一個人,待到快二十一點半準備回家時接到河馬
  的電話,他問我要不要去打球,反正明天要回中壢參加返校座談不用上班,於
  是就答應他的邀約,因為是臨時起意的,所以沒戴隱形眼鏡,也沒穿籃球鞋,
  更沒穿球衣球褲。不過今天的狀況出乎意料的好,不知道是對手太弱還是他們
  沒有認真防守的關係,切入時異常輕鬆,對手都被我甩在腦後然後看我上籃得
  分。但河馬說從我那球右切大跨步收球上籃得分以後,所以在場的人都嚇了一
  跳(因為真的是超棒的一球好球,連我自己都很滿意),之後對手也都打起十
  二萬分的精神來看守我,不過還是被我輕鬆地取分就是了。

    自從跟在小阮身邊學打籃球以後,這兩、三年來,不管是全國特教系的特
  大盃、還是校內的系際盃,抑或街頭的三對三鬥牛,老實說,我從來沒讓他丟
  臉過。

    回到家都已經二十三點了,老爸老媽早已睡去,小心翼翼躡手躡腳地走回
  房間,打開音響聽了廣播,開了電腦連上網路,進入我的白色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