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了今年講電話最久、最晚的紀錄,掛上電話已經累得不成人形,好在今
  天要返校座談所以也沒什麼關係。早上九點十分跟小昭約在國光車站見,一路
  上我們聊著天,我跟她說了可愛女孩的事情,她跟我報告她跟賢賢的近況,然
  後再說些其他身邊朋友的事情,昭憲跟那個大他十歲的日本女人準備結婚了,
  晴晴當上了空姐,在華航受訓完畢已出國去了。

    十一點多就到中壢了,跟小昭搭公車回中原那邊,於是兩個人在柏德那邊
  選了一家拉麵店吃午餐,結束後她跟小優先回學校,我則陪阿猴去「翠屋」吃
  飯,之後回他家休息看電視。十四點半之後我才出門去學校,跟同學聊了天以
  後等潘老師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她,我翻著小昭買
  的這期雜誌《mina》然後聽她們聊天,一群女人聚在一起就是很恐怖,講
  得都是網路拍賣、化妝品、衣服鞋子的事情。十六點潘老師還是沒來,其他組
  的同學都早已結束,於是我們也決定離開。

    去林鈺笙家換完衣服去室內體育館打球,打了一陣子的三對三後就改打全
  場,老實說因為很久沒打了所以意願不是很高,不過阿美他們執意要打,所以
  也只好答應。不過沒料到的是我們會一直打贏,贏了四場之後才敗陣下去。我
  自己的狀況倒是還好,得分雖然不是很多,但傳球的工作依然做的很好。

    晚上跟阿狗去陶鍋吃飯並聊天,途中可愛女孩打了電話來,她說她的相簿
  又被別人放到表特板去了。吃完飯後回阿狗家上網看電視,今天就住在他這邊
  吧。

    我也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