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熟睡到底是幾小時一點也沒有概念,快十點半的時候突然驚醒,後來
  就起床跟阿狗出門去「夏一跳」吃早餐。結束後先去「威尼斯影城」買電影票
  再去逛SOGO百貨。十一點五十分的時候林鈺笙才來跟我們會合,一臉的倦
  容就知道昨晚一定是玩電腦玩太晚而睡不飽。

    「粉紅豹」是我最近這一陣子來看過最好笑的電影了,史提夫馬丁(St
  eve Martin)有許多無厘頭的行為真的是讓人啼笑皆非,而碧昂絲
  諾莉絲(Beyonce Knowles)雖然戲份不多,但歌聲好聽而且
  超性感的。發現自己真的還蠻厲害的,反應機伶且不符合邏輯的地方就會很敏
  感,看到一半時候就知道是誰殺了那個足球教練了,因為那個防守助理教練說
  了一句話讓我感到很不對勁、很奇怪,最後結局也真的如我所料兇手就是他。

    看完電影我們回中原那邊的「塞納河」吃午餐,雖然之前在這邊念了四年
  ,不過倒是第一次來吃,我跟昨天一樣點了起司牛肉鍋,不過我覺得比「陶鍋
  」的好吃多了,味道較重且便宜十元,裝潢比較有氣氛且還有雜誌跟報紙可以
  看,下次回中壢的話我想還會再來一次。下午就在阿狗家看SBL跟玩電腦,
  後來因為太累了跑去睡了約半小時。晚上我們去「水仙」吃晚餐,結束後去前
  站逛逛店,最後搭了二十點五十分的國光回台中,騎車回到家也都二十三點二
  十分了。

    這次回來返校座談老實說有點無聊,因為天氣的關係中壢一直下著雨,導
  致哪裡都不能去,即使出門了衣服鞋子也很容易弄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