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飄著細雨,冷風咻咻地怒吼著,氣溫應該很低吧!聽說有寒流要來。
  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著,無奈外面風雨交加,飢餓感持續侵襲著我,我忍耐
  著,可惜真的太餓了,餓到僅存的道德感都已消失得無影無蹤,起身去客廳偷
  拿了一塊林鈺笙的餅乾來吃,雖然沒有填飽肚子的效果,不過至少有點滿足感
  了,於是盥洗完後上床睡覺。

    還在睡夢中就被小昭叫醒了,早上快要十點了,於是跟她去「夏一跳」吃
  早餐。說到這裡我想必須要介紹一下小昭,因為有人問我是不是跟小昭感情很
  好,她是男生或是女生。小昭是個女生,是我的室友,請相信你的眼睛,沒錯
  ,感覺好像上演著中壢晚九朝五。我住的地方是家庭式的三房兩廳,我們各自
  擁有自己的房間,另外一個室友是林鈺笙。我跟小昭的感情算是很好的,就像
  是親人似的,她會來我房間叫我起床去上課,考試前我會去她的房間聽她的猜
  題重點,她要去火車站我會載她去,她想買宵夜吃我會陪她,平常我們也會聊
  天,聊班上的八卦,她也會說哪個追她的男生又做了哪些事情,我們走在路上
  會一起討論正妹,一起看帥哥。如果說小昭是我大學生涯裡一個很重要的人,
  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了。

    下午去上「特殊教育實習」,老師宣布了這學期該做的事情,我被分配到
  「中壢國中」,這學期會很忙,要去學校觀察學生,到時候還要寫教案,上台
  試教,嘖嘖。

    晚上去上班,一到的時候就發現店裡面有十一個人,有兩桌,一桌九個人
  ,另一桌兩個人,把我嚇了一跳。後來九個人的那桌又來了五個人,所以意思
  也就是說有十四個人,點了十三份焗考,害我忙得不可開交。今天算是很忙的
  一天,幾乎沒有停下來過。

    晚上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外面依然下著雨,我討厭雨天,討厭中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