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十四分接到妳的電話,一通讓我開心的電話。原本我說,妳再也
  不是我日記裡的女主角了,不過我食言了,因為我有時候還是會偷偷想妳。半
  夢半醒之間,雖然有點昏昏沉沉,不過當一聽到妳心情不好,我馬上打起精神
  ,讓自己清醒著跟妳說話,原來妳沒有交男朋友,相簿裡的那個男生,是妳六
  年前的男朋友,放擺上去的原因是情人節到了妳不想讓大家知道妳沒有男朋友
  ,難怪我會納悶,為什麼情人節過後,那些照片通通不見了。

    早上九點半起床,然後跟小昭去「夏一跳」吃早餐,今天店裡很多人,他
  們生意最好的時候,可能就是註冊跟運動會吧!吃完早餐去註冊,很多學弟妹
  都不認識,我真的老了,要畢業了,不再是學生了。

    下午睡覺起來後去打球,球場好多人,今天打的還好,雖然幾乎一直贏,
  不過總覺得狀況很不好,可能太久沒跟林鈺笙一起打球了吧!而且他今天打得
  很不好。

    中壢的天氣真的很不好,晚上去上班居然下起了雨來,原本我還以為今天
  店裡的生意會因此而變差,沒想到持續著情人節的熱度,今天店裡少說來了二
  十位客人,雖然有一陣子沒上班了,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做得很順,弄
  完生菜沙拉,端義大利麵出去給客人,接著新的客人來,幫他們倒水,點餐,
  然後烤麵包,再接著弄生菜沙拉,如此循環不已。

    下班的時候外面依然下著雨,真是討厭。經過冰供站的時候我停下來買阿
  華田,跟那個蠻漂亮的店員說了好多話,將近四個月以來最多話的一次。她居
  然知道我是中原的,不過卻誤認我是工業系的。不過讓我吃驚的是她居然不是
  學生。

    晚上在家裡玩電腦改照片。外面風雨交加,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