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籃寒訓最後一天,多了一大堆傷兵,這樣是怎樣跟人家打特大盃,我完
  全想不透,今天被生科慘電,小不爽,中午系籃一起去前站的必勝客聚餐,我
  吃了十個烤雞,跟三個披薩,肚子不怎麼舒服,現在食量都變小了,吃的東西
  少很多,他們的芭樂超難吃,以後記得不要吃。

    下午校隊跟土木友誼賽,土木被狂電了五十二分,晚上跟阿狗還有林鈺笙
  與他們數學系的去平鎮那邊打快樂三打三,不過我跟阿狗還有林鈺笙被拆開了
  ,今天我的狀況不錯,我們贏了好幾場,外線也變準了,雖然地很滑,不過我
  的慢速過人還蠻有用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