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2月14日 22:00
人員:六人(我、蔡乙嘉、陳至觀、豬頭、豬頭女友、一個不知名的二中學長)
店家: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號
費用:505元(已收完一成服務費)

蔡乙嘉說豬頭約情人節一起吃飯,只有跟他跟他女朋友兩個人太無聊了,
等蔡乙嘉下班然後陳至觀上完英文課所以只能吃二十二點的。

原本以為算是宵夜時段一個人只要359元加一成,
誰知道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所以全日459元,
老實說覺得有被坑的感覺,

中午我打電話要去定位,對方說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只有現場排隊,
可能是因為22點很晚了所以去的時候馬上就有位子,
但店裡生意還是很好很多人,我覺得服務不是挺好的,

東西的話我吃不上來好吃或不好吃,燒烤的部分我覺得大同小異,
火鍋的部份倒是覺得很弱,至於日式料理生魚片個人覺得很一般,
其他的東西我沒吃太多,不知道是不是當晚在家吃了一顆芭樂跟一包小泡芙的關係,
總覺得沒有津津有味的感覺。

或許一切都在很匆忙的狀態中,以及生病還沒完全好胃口沒有全開,
下次去吃我可能會選擇中午或是宵夜時段,畢竟這樣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