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2月11日 12:00
人員:三人(我、河馬、陳至觀)
店家:白水尼克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8號
費用:以餐計費(酌收一成服務費)

這是第二次來吃,第一次是跟小粉絲來參加她朋友的聚會。

老實說我覺得這家店餐點很普通,簡單而言就是吃氣氛的,裝潢佈置都還算不錯,
二樓採光很好,明亮清新。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親切。
餐點有輕食跟義大利麵,價位來說我覺得算是偏貴,如果吃義大利麵加點套餐,
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去古拉爵還覺得比較優一點。
如果是吃早午餐,我還比較想花同樣的錢去早餐店吃,吃得更飽還有蘋果日報跟壹周刊可以看。

簡單來說這家店我自己絕對不會去,朋友約的話當然另當別論囉,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