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2月20日 11:30
人員:兩人(我、小粉絲)
店家:若水茶軒
地址:台中市北區陜西路31號
費用:以餐計費

阿嬌介紹說這家不錯,原本是她約我們吃的,
但後來因為時間無法配合的關係就我跟小粉絲去吃,
素食餐廳就讓我想到了惠中寺的滴水坊,
以價位來說若水茶軒便宜一點,但東西的好吃度卻是勝過滴水坊,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因此只點了招牌炒飯跟什錦炒麵,
我覺得都很好吃,不過炒飯小鹹,可能是因為我都吃比較清淡的緣故。

我覺得起碼要四個人來吃才划算,大家各點一盤主餐然後平分,
每樣都吃一點點,再點個幾樣小菜,平均下來一個人可能也才200塊左右。

這家店我還會再去吃第二次,看誰快來約我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