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妳一首歌,那就是TENSION的「Good-bye My lo
  ve」。

    當時我沒話可說,兩眼無神腦空白,那消息實在來得太快,也可能是我自
    己太衝動,誤解你對這友情的期待,愛情,像是一場戲,我這齣是個悲劇
    沒演完就有這樣的結局,或許是我真的不懂愛情,我還能怪誰只好怪自己
    Good-bye my love 我都明白,雖然無奈,還是要看得開 Good-bye my
    love,my love 短暫的愛,或許十年又一天,你才會珍惜這一段愛,你不
    會明白吧!我心有多痛,心裡好痛 Good-bye my love, yeah Why does
     this always happen?I guess it was over before it begin, or perh
    -aps... It wasnever meant to be...只好在今天 Good-bye 先說Good-
    bye 我都明白 雖然無奈 還是要看得開 Good-bye my love 不想分開
    (短暫的愛),或許十年又一天,你才會珍惜我,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