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阿猴還有蕭竹婷在「鴛鴦大道」吃火鍋,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
  話挺多的,雖然不像阿猴那樣幽默,總是可以用著誇張的肢體動作、豐富的面
  部表情來讓人捧腹大笑,來成為目光的焦點。不過有點像是我才是主持人,場
  面的領導者那樣。雖然說的東西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至少也有引起蕭竹婷的
  注意。我說著有關於無名相簿的一些人事物,還有以前跟阿猴的點點滴滴,突
  然才發現,原來時間過那麼快了,彷彿前天我們才結束完大一的宿舍生活,昨
  天升上了大二跟阿猴一起住在一間小套房,今天馬上就變大四了,那麼明天,
  我們就畢業各分東西了。嗯,人果然到了某一階段的時候,會開始懷念,會開
  始感嘆。

    回到家都兩點了,林鈺笙跟小昭都已睡覺了,我玩玩電腦,跟老弟聊天,
  之後洗澡,寫日記。弄完上床睡覺都四點了。早上十點開畢業展覽的會,覺得
  很累。今天還是很冷,而且持續下著雨,冬天到底哪時候才要過去呢?嘖嘖。
  下午兩點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餓了,但偏偏又不想到太遠的地方吃飯,索性去了
  學校的活動中心,點了一碗雞腿麵,超級難吃的雞腿麵,不過吃飯的時候看到
  了一個正妹,我極度懷疑是當初那個在批踢踢紅極一時的年貨迪化街十二金釵
  其中之一的國貿妹。

    下午在家裡寫小說,超級短篇的小說《空心人》,空心人這個名詞我非常
  喜歡,他是油雞發明的,油雞曾寫過空心人,弟弟也寫過。其實寫這篇小說時
  有很多點子的,可惜晚上要去打球,時間來不及,所以就胡亂書寫,草草了事
  了。

    晚上打球一下子就沒打了,校女籃要練球,校女排也是,導致沒有場地,
  打了一場三對三就結束了。之後我跟林鈺笙去「鄭州」吃晚餐,晚上我一個人
  搭火車來台北找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