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2月20日 20:00
人員:兩人(我、小粉絲)
店家:大喜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7-18號B1
費用:185元(已收完一成服務費)

晚上跟小粉絲來吃,19:30去登記,然後在家樂福逛了半小時左右,
趁這空檔的時間小粉絲去幫蔡乙嘉搭訕虧一個妹,要了對方的臉書。

這種便宜的火鍋店我很久沒吃了,還記得七、八年前台中很流行「趣味一下」,
結果這家店自以為是越開越多家,從一百五十元開始漲到兩百多,
後來我就再也沒去吃過價位較低的火鍋吃到飽,
頂多就是去吃千葉火鍋,

這種吃粗飽的其實要求不能太多,肉的部分我真的必需老實講有夠難吃,
所以個人認為去吃倒不如當成去素食餐廳吃會比較划算,
我吃了超多金針菇、香菇、蔬菜的,
另外他們有熟食麻辣鴨血,當然無法跟老四川或是鼎王比擬,
但我覺得還不會難吃,鴨血夠辣所以可以開胃。

他們有用餐時間限制九十分鐘,但因為入場時算是晚的了所以沒有人趕我們。
我跟小粉絲邊吃邊聊天,超開心的啦!!!!

假使肚子很餓很餓我會願意再來吃,反正就是吃粗飽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