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弟看YoTuobe的影片到四點多才睡,綜藝大哥大裡的陽明山天線那個節目還真是好笑,那兩個兄弟真的很厲害,雖然我不是很懂beatbox,也不知道他們的技巧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但值得肯定的是他們的創意跟巧思,編了一套劇情套入那些口技讓整個節目更加有可看性,真的不禁讓人撐起大拇指感到佩服。

  早上快十一點才起床,盥洗完就直接出門去小阿姨的新家參觀,我們待在那邊直到快十二點半才出門去吃午餐,小阿姨請大家在公益路上的一家名叫「阿爸食譜」的店吃飯,不過老實說那家的菜色一點也不怎麼樣,非常的不好吃,快結束時去跟阿嬤敬飲料,還包了一包六千塊的紅包給她。吃完飯後大家都來我們家參觀,打牌的人打牌,唱歌的人唱歌。老頭跟阿孝不約而同的都約我打球,老頭約在一中阿孝約在中興,為了方便我叫阿孝改在一中打球,這樣我才可以兩邊人都見到。差不多十五點四十幾分才到一中,不過老頭、阿孝、阿狗跟小光都來了,打了一會兒之後河馬才來,一個多禮拜沒打球了總覺得有些不習慣,不過有打總比沒打好,之後打到快十七點半才回家。

  晚上跟一樣跟阿嬤、舅舅、阿姨們去家裡附近的快炒店吃晚餐,吃完後小舅舅跟二阿姨留在我們家打麻將,因為老爸要看之前去泰國玩的照片所以我先幫他玩,才半小時而已我就輸了好幾把,事實證明了我沒有偏財運也不適合打麻將,上網跟寫日記還比較實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