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弟弟的宿舍,第二次住在這裡,他的室友都還沒回來,只有我們兩
  個,後來幫他拍照。三點我就累了,於是上床睡覺。

    早上八點多就醒來了,老弟買了早餐回來,吃完之後因為沒事情做又繼續
  睡覺,不過因為天氣有點熱的緣故,導致我睡的昏昏沉沉的。起來後是十點半
  ,我做了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還有舉了啞鈴,這些事情並不會因為我來到了
  台北而中斷,我必須要有堅強的毅力。練完身體去洗澡,之後出門吃中餐。

    跟安姊子約好下午一點在六張黎捷運站碰面,我要跟她一起搭車回中壢。
  第一次以坐客運的方式回中壢,雖然票價貴了點,八十五元,不過跟坐火車比
  起來,其實還真的舒適多了,因為有座位、有冷氣,時間也不會非常久,大約
  一個小時就到達中壢,而坐火車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火車容易誤點,客滿的
  話還必須用站著的回中壢。坐車的時候,我跟安姊子一直拍照,真是一對自戀
  的姊弟,嘖嘖。

    下午回到家改了一張照片,原圖是咖啡牛奶的黑白外拍照,我利用之前過
  年那時候弟弟教的「photoshop」技巧,自己練習了一次,感覺還不
  賴,訣竅也有掌握到,效果也有出來,不過對於顏色的變化要如何去搭配我一
  點也不清楚,完全是憑運氣亂用的。

    感覺很多天沒有打球了,於是我先去體適能室重訓,過年這段期間完全停
  擺,於是感覺非常地吃力,做一下子就沒有力氣了。後來我跟阿猴去室外打球
  ,今天球場好多人,終於有開學的感覺了。可能是太久沒打球的緣故,今天狀
  況並不是說很好,但是勉強及格,不過阿猴倒是沒有打球的樣子,失誤連連,
  所以今天我們只贏了一場球,其他都輸了,這種感覺很不好受。不知道是哪個
  時候不小心撞到了腳,還是今天重訓有點激烈,打球的時候發現左腳膝蓋有點
  疼痛。

    晚上載小昭去借漫畫,我順便買了晚餐跟麵包,之後要去前站載林鈺笙,
  晚上在Msn上面跟小嫻聊天,還開了視訊給她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