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十幾分阿狗打電話來叫我起床開門,他要來家裡拿籃球,他問我
  要不要去打,說實在的我很累,因為凌晨很晚才睡覺,有點體力透支。我打算
  繼續睡到九點多才去運動,沒想到一睡就睡到了十一點多,起床後玩一下電腦
  就去學校註冊,今天是期限的最後一天,沒想到馬上就要開學了,愉快的寒假
  假期馬上就沒有了,想起來就有點感傷。

    中午跟弟弟去「夏一跳」吃早餐。吃完回家整理行李,於是我們趕上一點
  十七分開往台北的電車。到台北以後先回弟弟的宿舍放行李,在那邊待了一陣
  子,玩了一下子的電腦才出門。下午原本就跟安姊子約好要喝咖啡聊天的,偏
  偏她居然遲到,而且還是很誇張的遲到,我跟弟弟老早就在東區逛到不想逛了
  ,她還是還沒到。後來安姊子帶我們去吃一家賣大腸麵線的店,他們的大腸吃
  起來真的不錯,口感很不一樣,很有嚼勁,之後我們就坐在「SOGO」前面
  聊天,看正妹。

    晚上先跟弟弟跑去西門町的新光影城找volvo,他在那邊打工,意思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看免費的電影,這是一家非常隱密的電影院,在人潮擁擠的
  西門町裡找到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看完了時刻表決定要看什麼後就先去
  逛街,弟弟去「巫托幫」找他的同學,我後來在那邊買了一個「KANGOL
  」的皮夾,我舊的壞掉了。晚上七點四十分一場「親家路窄」,九點四十分一
  場「驅魔神探:康斯坦丁」。「親家路窄」我覺得還好,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笑點不多。而「驅魔神探:康斯坦丁」比起來算是好看的,特效很多,配樂
  也不錯,基努李維真的超帥的,尤其是他在片中抽煙的樣子好有魅力。晚上看
  完電影之後都快十二點了,於是老舒帶我們去南機場夜市吃宵夜,一家水餃好
  吃、酸辣湯好喝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