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時候我出門去找恰菲,還她機車鑰匙,我在她家樓下陪她,她的達
  可達一直發不動,我問她說她的達可達有沒有名字,恰菲反應很快地回:「她
  叫牛奶糖。」不過十秒鍾過後馬上反悔,改口說她的達可達叫做白天鵝。我不
  喜歡白天鵝,比較喜歡牛奶糖,可惜恰菲堅持要叫白天鵝,我說這個不好,最
  後她叫我幫她的機車想個名字,我隨口說:「那叫咖啡牛奶吧!」恰菲的達可
  達重新烤漆過,是白色底,外加一點點咖啡色。恰菲弄了很久才把她的機車發
  動,可惜一下子就熄火了,之後我載她去加油站買了十塊錢的汽油,加了之後
  果然可以發動了,於是我騎著咖啡牛奶載著恰菲在美食街亂繞。

    早上載弟弟去火車站坐車,之後阿狗從台中到中壢的火車也到了,時間配
  合的剛剛好,載他回來中原這邊以後,我去「米吉米」吃早餐,原本想去「夏
  一跳」的,可惜沒開。吃完回家玩電腦,改了幾張照片,無名小站的伺服器很
  不穩定,網頁有時候連得上有時候又連不上,十二點多我跑去睡午覺。下午起
  床去室內打球,到了球場我才知道今天室內還沒開放,於是下午跟阿狗跑去前
  站逛街,他買了一件牛仔褲,我則買了一件襯衫。之後堯爸打電話來問我要不
  要一起吃飯,每個星期一他都會去中壢國中參加讀書會,自從他結婚我就沒再
  見過他了,他說他現在胖到八十公斤,我覺得有點誇張,然後堯爸跟我說白濫
  有個五十五年次的新女友,嘖嘖。

    晚上去上班,到了店裡才知道小白有去,老闆娘沒跟我說,讓我有些氣憤
  ,因為等於是白跑了一趟,回家不知道要幹嘛就坐在客廳看電視,七點十四分
  接到了老闆娘的求救電話,於是去店裡幫忙,情人節就是不一樣,整間店都是
  人,老闆娘的老公也來幫忙洗碗,客人走了又來新的,我在廚房裡沒停過地忙
  了一個多小時。我心裡很納悶,為什麼情人節大家會來這種普通的店吃晚餐呢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吃那種至少五百、六百塊的大餐,吃普通的義大利麵,
  那乾脆別慶祝了。老闆娘說那是因為他們訂不到位,所以只好來吃這個,我想
  想也對,老闆娘說的很有道理,不過我猜,說不定這些情侶跟我其實是一樣的
  ,情人節就跟平常沒有兩樣,所以他們覺得情人節沒什麼,所以吃義大利麵就
  可以了。

    今年的情人節心情有點高低起伏,凌晨的時候我後來才發現妳交男朋友了
  ,心情有點低落與難過,畢竟我心裡多少是喜歡妳的,長久以來我的日記女主
  角都是妳,好像就是為妳而寫似的,不過從今以後,我想再也不是了。我跟寶
  貝姊子說妳交男朋友了,她知道我心情不怎麼好,跟我說了些安慰的話語,並
  幫我加油打氣,然後她說那個吉他時鐘要送給我當情人節禮物,要從英國寄回
  來。說真的,那時候我感動地想哭。    

    情人節,一如往常,沒什麼特別的。晚上在家一邊看葛來美獎頒獎典禮一
  邊做伏地挺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