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時候,弟弟做卡片,19玩電腦,我在健身,個人做個人的事。之
  後19累了去睡覺,我則去洗澡。洗完澡寫日記回留言,接著睡覺。

    早上起床了以後開始整理房間,因為要回中壢了,台中的房間不知道又要
  孤單多久。老爸跟老媽開車載我們回中壢,順便載19。我們先去了石門那邊
  逛逛,中午在那裡吃活魚三吃,一桌只有兩千塊的合菜對五個人來說實在是太
  多了。下午我們去逛石門水庫,徒步走到石門水庫閘門的正上方,往下看去真
  的很壯觀,我們還看到了當初大桃園地區因為石門水庫泥沙淤積而導致停水,
  政府採取的應對措施,連夜趕工做了一條從山上延伸到山下非常長的水管。

    晚上老爸跟老媽留在這邊吃飯,之後阿猴打電話來叫我去載他,他也從屏
  東回來了。之後我跟他跑去恰菲上班的地方,我原本是要還她機車鑰匙的,沒
  想到恰菲今天上早班,我去的時候她已經不在了。回到中原這邊我跑去阿猴家
  玩電腦,八點後我們則去前站逛逛「SOGO」。晚上跟老弟在美食街騎車亂
  逛,買了宵夜跟飲料。我跟阿德借了視訊來玩,他要考研究所了,我希望他能
  認真點讀書,嘻嘻。

    回到了中壢,有了電腦以後,我想我又要恢復那種每天只睡五小時的生活
  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