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球完後跟會計系友誼賽,二十一分打四節,只有贏第三節,第一、
  二、四節全輸了,其中第三節還是險勝的,打的很糟糕,輸了很多,會計果然
  就不一樣,多了一個郭定儒我們就被宰假的,還有宗賢籃板也搶很多,書瑋的
  三分外線我們沒有辦法攔截,整體而言我們都比別人落後,只有我跟阿猴可以
  與他們互別苗頭,我可以突破到禁區,可惜我傳出去給他們,他們並不能穩穩
  接住我的傳球,即使接到了,他們也投不進,所以到最後我的切傳也是多餘的
  ,即使在三分線外面導傳,也會因為傳球速度太慢而製造不出空檔來,所以今
  天的比賽我只能說是大大的失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