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雖然睡眠時數跟寒假比起來少很多,但起床時倒是精神飽滿
  ,騎車上班的途中心情莫名的愉快、開心,還哼著傑克強森(Jack Jo
  hnson)的歌曲一路到校,與其自怨自艾,我寧願這樣過著快活的日子。

    早自習代替素宜老師參加了導師會議,不過也沒我們特教班的事,待在後
  面看這一期的《國家地理雜誌》。第一節一樣是掃地工作,學生們打掃我利用
  空閒的時間上了網,把我訂閱卻還沒閱讀完的他人網誌看完。第二節倒是幫素
  宜老師用了聯絡簿的事情,之後抽空寫了文章回覆網友在留言板問我的問題。
  午覺起來後先玩了電腦,後來才發現她有打電話來過,不過我沒接到。第六節
  下課盯著冠志還有薰頤做掃地工作,之後拿東西去總務處,經過訓導處的時候
  進去跟小樂樂聊天,好久一陣子我們沒說話了。十六點的時候在教室顧學生順
  便看了今天的自由時報。一整天下來還算順利,跟學生的互動也還不錯,學生
  們並沒有因為放了一個寒假而對我感到陌生,薰頤還誇我講了頭髮變帥了。

    下班後留下來念書,開學了一切的步調就該照舊,寒假玩得夠瘋了也真的
  要收心了,今天把第十九章看完邁入最後一個章節,映維頻頻給我壓力,緊盯
  著我不放。離開前的時候我打電話跟她聊了一下子的小天。

    回家的途中去了一趟新學友書局,買了村上春樹的《東京奇譚集》,只花
  了我二十元,不過老媽之前給的圖書禮卷倒是全部花光了。晚上花了一個多小
  時寫了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