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徹夜長談,中間雙方一度互相難過、嘆氣,也曾冷場,我們的需求
  不同、理念不同、在乎的程度更是不同,在數次的溝通且各自表達自己的想法
  之後,我們算是取得了一些小小的共識,結局很和平、完美。我輕聲地跟她道
  聲晚安,然後掛上電話。

    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她了。

    睡到十一點才起床,下樓喝了一碗豬血湯然後上樓玩電腦。越晚睡的話即
  使睡再久依然感到疲憊,還沒吃午餐我就先去睡午覺了。快十四點的時候才出
  門,然後去了僑仁國小找河馬,在他們警衛室看電視,十五點的超級籃球聯賽
  裕隆對台啤超精采的,雖然雙方的節奏都很快,不過命中率卻很也高,兩隊互
  不相讓互有領先,可以說是一場好球。終場台啤就以八十六比八十三擊敗裕隆
  ,兩隊同為十三勝五敗並列第一名。

    跟河馬還有VOLVO去看十八點十分的「防火牆」,當初看預告片時覺
  得很精采,不過事實上卻有一小段的差距,雖然說不會很難看但也沒有很好看
  ,與同類型的「赤眼玄機」相較起來就遜色許多了,不過倒是突然覺得保羅貝
  特尼(Paul Bettany)還蠻帥的,我很喜歡他曾演過的一部片子
  「網住愛情」。看完電影跟河馬去一中街繞繞,然後在「二口」吃晚餐。今天
  是台中燈會的最後一天,不管是一中街、太平路還是雙十路全部擠滿了人群與
  車潮。

    女孩有好多追求者,我要擔心還是因此而高興自己很有眼光?我想起了第
  一次跟她見面的那天,還有那句在她耳畔的新年快樂。

    只有偏執狂才能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