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把最後約十分鐘的「無極」看完,然後跟她講了一陣子的電話,雖然
  昨天才見過面而已,但卻讓情感快速加溫且越濃越烈。昨天奔波了一天,她似
  乎受了點風寒,話筒那端傳來的聲音跟平常不同,這讓我心疼不已。直到近四
  點我們才掛上電話睡覺去。

    十一點多起床,樓下傳來打牌的聲音,老媽跟阿姨她們的方城之戰持續廝
  殺著。出門幫她們買中餐,騎到向上路那邊才找到一家自助餐店,幫她們挑了
  好幾樣青菜,年紀大一點的人都比較喜歡清淡的食物,我幫自己跟老爸買了雞
  腿便當,然後還買了一杯仙草奶凍。

    下午玩了電腦,午覺起來後家裡都沒有人,牌局早已結束了,老爸老媽應
  該去爬山了,換好衣服戴上隱形眼鏡自己出門去打球,今天狀況不好,也沒打
  球的欲望,除了隊友不厲害以外,對手也很強勢,知道身體佔了優勢所以很積
  極在籃下卡位要球想單打我,有一球我犯規不小心打到對方的嘴巴,可能非常
  痛吧,因為他叫得很大聲,而且還把球丟在一旁走下場,我連忙過去跟對方道
  歉,不過他一直摸著下巴,對我不理不睬,後來他坐在場邊拿起手機講電話,
  我整個人像是觸電一樣緊繃著,趕緊把耳朵豎起來全神貫注的注意他的談話內
  容,超怕他烙人來打我,不過他講不到五秒鐘就把電話掛上,然後拿了東西就
  離開了。後來我也沒什麼心思繼續待在球場上,所以就回家了。

    晚上去僑仁國小找河馬,在那邊吃火鍋跟看SBL明星賽、三分球大賽跟
  灌籃大賽,老實說真的很難看,中場灌籃大賽結束後就回家了。二十二點跟河
  馬還有他學長阿德一起去打球,今天真的不是我打球的日子,雖然晚上沒有不
  小心喀到誰,但依然沒什麼衝勁兒,打起球來懶懶散散的,好在河馬狀況很好
  ,所以頻頻把球餵給他單打籃下,倒是贏了好幾場就是了。直到快二十四點才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