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睡覺前先看了村上春樹的《after dark》,快要看完了。
  今天依然睡得不是很安穩,屁股還是隱隱作痛。

    早上起床後去中興大學打球,今天來的人比較少,老頭、小黑、敏豪、禹
  同還有他弟,今天打球的人也比前幾天少,可能氣溫比較低吧!不過說真的一
  點也不冷噢,頂多只能稱為涼爽而已,台中真的是一個好地方。今天的狀況不
  是很好,打得有點糟糕,可能是因為我鞋子的緣故,鞋底快磨平了,抓地力不
  好導致切入時要做些動作會憋手憋腳的,也因此變得很不順暢、流利,可以說
  是吃足了苦頭。所以十點打完就回家了。

    老爸跟老媽去爺爺家,弟弟還在睡覺,我開了電腦上網,遇到了寶貝姊子
  ,她說她明天要去買情人節禮物,準備寄回來給我,聽了真感動,只差沒哭出
  來而已吧!過年期間網路上的人比平常又更少了,我顯得很無聊。下午沒吃午
  餐,因為懶的用東西來吃,於是我跑去睡覺,一直睡到了晚上老媽上來叫我起
  床吃晚餐。

    晚上我們又打牌了,今天牌運不是很好,其實也還可以,只能說老媽運太
  旺了,三十、十,台北台她居然可以贏到六百塊,而我輸了兩百五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